秋水子夜

请更多地,更多地凝视我
你眼中是否倒映着我
请不要往下翻那些黑历史……我实在是懒得再删了

屑博士式作死

不定期更新

观前须知:本文使用第二人称视角,不喜勿喷。这个文中的博士并没有写死,她她它都可以。(Ps.才不是懒得弄人设呢)

虽然说是不定期更新,但是好像更的挺快的?

什么嘛,原来我更得挺快的嘛(博士,你在干什么啊博士,不要停下来啊!)

那么开始作死吧「手动狗头」


距离那件事结束,已经过去了三天了,仿佛一切都回归正轨。要是真的这样就好了。

这三天里,白金天天来办公室坐着,白面鸮动不动就想把你拉进她的房间,陈就更过分了,像一块奶糖一样粘着你。这都还算好,要是再被凯尔西看见,你绝对小命不保。

被这些人搞怕了,看见谁都好像要把你吃得连骨头都不剩。受不了,你只好叫拉普兰德和幽灵鲨轮流做你助理。至少这两个人不会让你那么害怕。

那次凯尔西倒下,罗德岛就屯了一大堆的文件和要审批的危机合约。平时都是凯尔西帮你整理那些合约的,现在要你自己分辨哪些合约容易完成,哪些难。还有那些文件,谁知道会有这么多,可露希尔和华法林都在尽量解决了,但还是让你苦不堪言。

直到现在,那些文件还堆在你的办公室。

「咚咚。」有人敲门。

「谁呀?请进。」

门开了,是银灰。

「欸,银灰先生,您来罗德岛啦?有什么事吗?」你表面上看起来恭恭敬敬,心里不住的吐槽这个一点也不霸道的霸道总裁。

「我的盟友,消遣时间有更好的方式,想不想试一试?」

「银灰你来的正好,帮我审批一下这些文案。」你指着那一大沓纸,说道,「我最近有点忙,没时间陪你下棋。」

银灰愣了一下,随即点点头,流露出失望的神情。

真的是,你都是一个军阀,一个总裁了,怎么还天天琢磨下棋?你总是这么吐槽。

……

银灰不愧是总裁,原本打算做一天工作的你,在银灰的帮助下,一个上午就完成了。

「谢了,银灰。一起吃个饭吧,我请。」

「我的盟友,请客这种事,我来就行了。」

于是你白嫖了一顿精美的午餐。谢拉格的食品不得不说美味,但是是角峰的厨艺好,还是食品本身的美味,亦或者二者兼得,就不得而知了。

午饭过后,银灰邀请你去罗德岛甲板上去看风景。

「行,反正已经弄完了那些文件。银灰,上次被我赢了一局,是不是有点不舒服?」

「怎么能这么说呢,我的盟友,能赢我,就是你的实力。」

你们来到甲板上。难以置信的是,空旷的甲板居然只有锡兰和黑在上面。

黑听见你打开门的声音,转头看了看,发现是你之后,又把头扭了过去。

「丹增这小家伙,平时都没怎么上来看。」银灰放飞了丹增,丹增叫着,翱翔在天空之中。

「是啊,我也很久没上来看风景了。」你感叹道。平时都是忙着,有空也是去调香师的花园转,闻闻花香,基本不会到甲板上来。

银灰从他随身携带的包里面掏出一副棋子,说道:「我的盟友,来下象棋吧。」

「欸?果然还是来下棋的吗?」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几乎是毫无悬念的,你赢了。策略这种事,你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。指挥每一个干员,在合适的位置部署,完成任务,活下来。轻车熟路的活计。

「不愧是你,我的盟友。」银灰微笑着,收起了棋。

「啊啦,博士赢了呢。」锡兰的声音忽然在你身后响起,你转过头,发现锡兰就在你身后,黑在锡兰右后方看着。

你有些不好意思,便摘下面罩,对锡兰笑了一下,说:「其实也没什么啦。」

「博士,可不能这么说呢。」锡兰晃了晃她那把接近透明的伞,接着说:「博士,知道干员清流在哪里吗?我想找她。」

「清流吗?应该在帮可露希尔修理罗德岛吧,她可是很擅长这种事的。」

锡兰听见,便离开了。黑没跟着锡兰一起走,而是留下来看着你们下棋。

下了三四盘,你有些累了,便说要回办公室休息。银灰点点头,收好东西。

回到办公室,你一下子瘫软在椅子上。合上眼睛,睡了一会儿。上午的高强度工作实在是令人疲倦。

……

陈敲了敲你办公室的门,见没人答应,便自己开门走进来。她一下子就看见你睡在椅子上。这样不会着凉吗?陈想到。于是她脱下外套,披在你身上,自己躺在待客用的沙发上,看着那些已经完成的文件发呆。

「哈啊——」你醒了,陈睡着了。你看见自己身上被披着的衣服,而后发现陈躺在沙发上。你走过去,帮陈盖上她的衣服,不料陈被你弄醒了。

「博士?你醒啦?」她坐起来,揉着眼睛说。

「嗯。」

「欸,那博士可以在这里陪陪我吗?」

「可以是可以,但是能跟我说说为什么吗?」

「因为……这个……」陈支支吾吾,她的眼睛慌乱地寻找着什么,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
你心里轻轻叹气,嘴上说道:「算了,我不逼你。你要躺在我腿上吗?」

「欸?当……当然要!」仿佛为了不要你反悔,她赶忙答应,小小的脸红的像苹果。

你坐下来,陈乖乖的侧躺在你腿上。你头一扬,再一次进入梦乡。陈心慌意乱,思绪都一点一点迷糊,她的心快速跳动着。原来,是这种感觉吗?

陈试图睡去,但总是睡不着。她悄悄地坐起来,坐到你的腿上,抱住你。你被她的这一番动作给弄醒了。

「怎么了?陈sir?」

「别说话,让我抱抱你。我……我喜欢你。」

你早已猜到结局。

「嗯,我也喜欢你哦。」你敷衍一下,并不想真的和陈扯上太多关系。魏彦吾知道的话,估计没你好果子吃。

陈听了,稍稍抱紧了你,在你耳边小声说道:「那……那可以……做那种事吗?」

你还没来得及否定,她就把衣服都脱了。

……

星空之下,隐藏着涌动的暗流。光是那么的微不足道。但是有光的地方,就有希望。黎明终究会到来,天灾无情,信使有心。在天灾降临的时候,我们还会无计可施吗?


啊,是不是不爽?

行,下一篇,油门当刹车踩,装上v8发动机

车速会快哦~

……(未~完~待~续)​​​

作者的话:啊啊啊非常抱歉,在微博上,由于我的疏忽,把「魏彦吾」打成了「魏吾彦」,对此我深感抱歉。我删除了那一篇微博,转而复制到这里。我真的非常抱歉,发生了这样的事情……往后我一定会注意的!请读者们谅解!

评论

热度(8)